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我的未来不是梦_55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_55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泪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曾经受了冷落,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这首歌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们今天的努力,完全是为了明天有好日子过。我父亲曾经说过:“早知道学习这么重要,砸锅卖铁也要上学”。上学学习文化知识知我们圆梦的重要之路。人生如同一场戏,在乎的不是长度,而是表演的出色。那我们在人生这场戏中是否出色呢?当我们“表演”结束了,我们回头一望,反思这场戏的内容是否丰富,还存在那些不足和缺憾,找出每个细节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总结经验继续赶路,才会少走弯路。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忘记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如果我们的梦是美好的,如果我们的梦是现实的,如果我们的梦是可以通过努力来实现的,那么我们回头看看我们留下的一串脚印,笔直通向那个梦。如果你的梦不是现实的,那么你不是徒劳,而是走一条永远走不到尽头的路。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一切皆有可能,当我们在为了梦想而奋斗时,我们可以说:“我的未来不是梦。”时间是一条又宽又大又有分道的大路,我们在这条路上不允许停留,但却可以让我们去想应该怎么走,怎么去走好。

  完成这个梦想难免会有痛、有伤、有累,但是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眼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