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多彩的夏雨_400字

多彩的夏雨_40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天气真闷,闷的叫人透不过气来。瞧!燕子飞的低低的,小蚂蚁也正在匆匆忙忙地搬家!啊,要下雨了!

  忽然,几道紫色的电光从空中疾速地闪过,接着就是一串由远而近的雷声。顿时,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从空中砸下来,落在地上,溅起点点烟尘;空气中弥漫着土腥味;接着,无数条闪着微光的粗线就把天地贯穿了起来。

  霎时间,小坑里积满了污水。形成了一条条欢快的小溪流,雨柱连成一片银帘。拉成了一道银幕,截断了人们远望的视线。啊!多壮观的珠帘,多壮观的雨景啊!

  许久,许久风慢慢地小了,雨点也渐渐地细了,宽大的雨帘变成了淅沥的雨丝,像牛毛。像银针,飘飘洒洒,一会儿拉成弧线,一会儿又倒垂直立,洒在水塘里,飘进小窗口,给人丝丝凉意。

  雨停了,一道七色的彩虹凌空飞架,就像一座色彩绚丽的桥!

  太阳公公露出了半边脸,闪着光,眨这眼,嘻笑着。

  被大雨冲刷过的绿叶,闪着金光,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处处都散发出泥土的清香。

  夏天的雨是多彩的,迷人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