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古墓”事件_750字

“古墓”事件_75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7月31日,南江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选出了80名优秀学员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光雾山去参加“夏令营”活动。

  我们一路高歌,好不快活。不一会儿,便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已经是11点整了。辅导员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住宿所。我们刚走到门口,定睛一看,大声欢呼:“太好了,我们终于有好日子过了,你看,二星级的咧!”我听了他们的话,哈哈大笑起来:“你们把眼睛睁大点!民用宿舍!”大家听了,有点不相信,走拢去看,都说:“我晕!”

  老师把我们带到了睡觉的床上,我们整理好后,就到饭厅去吃饭了。吃完后,有同学跑过来对我说:“不好了!一中队男生宿舍二楼2号床后面有个洞口,有人把脑袋伸进去看了看,都惊慌失措,说里面有棺材。”我听了,算了算,大声说:“不好,那张床是我和张丁文一起睡的床呀!不可能吧。”“谁说不可能,不信你去看。”那个同学说完就走了。我想:我是个胆小鬼,连见了蟑螂都六神无主,怎么能让我睡那种地方?可能睡了,明天就成“少年痴呆症”了吧。我越想越害怕,干脆就不想了吧。

  时间过得可真快,霎时间就是晚上了。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不寒而栗,全身的鸡皮疙瘩紧急集合。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张丁文,他也害怕,我俩晚上只好挤在床的另一头,怕鬼魂跑出来把我俩吃了。

  晚上,我做梦,梦到自己被鬼魂吃了,吓得我一身冷汗,从睡梦中惊醒。

  哎,睡不成,就看书吧。于是我从书包里拿出书和电筒,津津有味得看起来。

  早上了,我跑到老板面前,说:“我要把你告上法庭,你故意涉有恐吓罪,要判有期徒刑15年,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告诉你,我妈是警察,我还可以让她来抓你!”老板听了,哈哈大笑,笑得上气不喘下气,说:“你说那个洞呀,那里面装着房梁!不信我拿出来我给你看。”于是他把“棺材”拿了出来,我才原谅了他。

  “古墓”事件,你让我晚上睡觉都睡不舒服,一大早就关心你的事,一整天都没睡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