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年少_600字

年少_60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八月的开端,暴雨突如其来,我终于提起了笔。

  回忆渐渐凋谢在我面前,无数张唤不醒的年少的脸,风化成青春的纪念。

  小颖:你总是在我身边,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我有点自负,你有点自卑,我粗心,你谨慎……我们是最合拍的搭档。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相交线,我们的星星项链。还有那些微笑与哭泣,贴心与距离。我们永远是死党,永远,永远。

  竹子:想再陪你听一首认真的雪,一人一只耳机,你在左边,我在右边,把其他人甩在后面。曾经以为,我们可以一直是长不大的孩子,可以一直这么一起上学放学,故意把课本遗漏在学校然后和你一起做作业。可是,我们还是长大了,大到很久很久通一次电话,更久的时间见一次面。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太仓促,甚至没有让我们向过去好好告别。那么,请不要忘记,所有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光的花瓣,以及散落在心中的美好。

  W:我知道你回来过,到过我们相遇与离别的地方。你做到了你的承诺,哪怕我错过了也是好的。你的微笑,恍如隔世,却又历历在目。如果,一别是永生,我也知晓,你会记得我,而在我的心灵深处也永远有一个角落属于你。

  菡菡:是你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原谅。我原谅了,所有的背叛,也解脱了,一切的怨恨。你本没有错,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即使用最正确的方式还是有伤害。我们还会是朋友,下次相逢,我还会微笑。

  还有CC,佳佳,倩姐……所有的人。

  我们曾经年少,此刻开始苍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