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云台山_350字

美丽的云台山_35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云台山

  云台山位于焦作市修武县境内,距焦作市市区28公里。

  那里一年四季风景美丽极了。当温暖的春风吹拂着中原大地时,被冰封了一个冬天的老龙潭又恢复了它往日的生机。老龙潭畔,美丽的鲜花在陡峭的山壁上盛开,万紫千红,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使群山显得更加翠绿,迷人。山峦花木的倒影映入潭中,水面上呈现出一副人间罕见的风景画!

  夏天的夜景也不错。夕阳的余辉给云台山淡淡的抹上了一层红霞。

  秋天是云台山最热闹,最忙碌的季节。那时,山里的居民开始收获秋天的果实:火红的柿子,紫红的山楂,还有那诱人的核桃。不光这些,我们还能欣赏到漫山遍野的红叶。火红的红叶好像一团团,一簇簇燃烧的火焰,十分好看!

  冬天的云台山别有风味。大雪纷飞,飘飘扬扬,云台山银装素裹。琼楼玉宇间给人以清净,悠闲的感觉。

  云台山的美,远不是我手中的这杆笔所能描绘的。我为家乡有这样绚丽多彩的风景而感到骄傲,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