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苹果王国阅兵式_800字

苹果王国阅兵式_8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一阵清脆的礼炮声,苹果王国成立2000年了,按苹果王国的规矩,在今天将举行隆重的阅兵式。

  随着国王的一声令下,阅兵式在首都举行了,苹果王国的一百个民族各自组成了一个军团。来参加阅兵式。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富士”军团。瞧他们身材多么高大魁梧,身材活像个皮球,他们的皮肤是黄色的,背后披着红披风,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们每个人还扎着一个又粗又短的小辫子,一上台就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他们不仅长得帅,而且体内水分多,味道也甜,清粹可口,不愧为苹果王国的“老大”呢!

  接着向我们走来的是“红星”军团,他们也不示弱,排着整齐的队伍,异口同声地喊道:“生长快速,造福人类!”他们长着五只脚,穿着红色的礼服,多威风啊!随着他们的临近,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涎三尺。

  接着向我们走来的是“小国光”军团,别看它们个头小,可是一流的“厚脸皮”呀,瞧,他们正穿着今年最流行的绿中带红的服装,虽然他们样子很可爱,但是味道貌岸然可不是那么好,他会散发出酸味,把仅有的甜味盖住。“小国光”还会让人想起以前的日子呢!

  噍,“红玉”军团正向我们走来,“红玉”穿着红色的衣服,可能昌为今天这个日子而喜庆吧。也许是他们涂了香水,老远就能闻到他们身上的香味。他们不仅闻起来香,口味也很好,酸甜相间,果香十足。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乔纳金”军团。一听到这样“时髦”的名字,就知道“乔纳金”是苹果王国的新族。也许是要给人一种“新”的感觉,他们设计了一套“新”的服装,火红与嫩黄相间,他们圆润饱满得像娃娃的小脸儿,十分可爱。他们不但看上可爱,而且很松脆,果汁更加充足。

  “旺林”军团正向我们走来,大概是染了漆,青绿色的外表有特点。虽然颜色青绿,但是味儿很甜,那种单纯而简单的果香,加上苹果的清爽,让人回味无穷。

  接下来有许多苹果王国的成员所组成的军团也一一向人们展示出了他的风采,如软软的“香蕉”苹果,小小的“嘎啦”苹果,漂亮的“红将军”苹果,长圆形的“澳红”苹果……

  苹果王国果一个上千年的古国,他们对人类有着巨大的贡献,人类要爱惜他们,他们才会为人类服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