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石象湖_700字

美丽的石象湖_7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大假,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家来到美丽的石象湖游玩。走到石象湖的大门前,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进门一看,眼前的景物是多么美丽:左边是大理石铺成的广场,右边是一座美观的大餐厅。我们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石象湖中最美的地方-花海。眼前的一切美景令我惊呆了,漫山遍野都是五颜六色的花儿,花儿们在阳光的映照下争奇斗艳,竟相开放。这个美丽的花海,好似一座花城,此刻,我多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飞到花丛中翩翩起舞。红云般的山茶花,碧绿的君子兰,婀娜多姿的水仙花加上清清的小河流水,绘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

  接着,我们来到七星台,那是一座由许多木头堆起来的高台,离地面足足有五十米。站在七星台上,往远处眺望,可以看见碧波粼粼的河水与漫山遍野的鲜花和绿草。到了晚上,你去七星台看星星与月亮,是非常美的。

  游完了七星台,再向左走一会儿,就来到了划船的地方。船的样式有很多种,如大蓬船,脚踏船等等。我们租了一只可乘坐十人的大船在湖面上划行,不一会儿,就划到一处水上景点,叫-‘双龙戏珠,’左边的小山叫青龙山,右边的小山叫白龙山。中间还有一个小岛,叫‘珠’岛。‘双龙戏珠’之名,许是这么得来的吧!水上的景点还有很多很多呢!真是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最后我们来到了石象寺。石象寺里面有天王殿和大雄宝殿,那里人山人海,拜佛,烧香,求签的人无数。从远处看,石象寺里冒出一股淡淡的青烟,展示着寺庙香火的旺盛。

  石象湖的景点还不止这些呢,真是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如果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细细观赏,慢慢品味,临行前,别忘了叫我一声,也许我就是你的向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