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漂流瓶漂流记_550字

漂流瓶漂流记_55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许下一个心愿,写在纸上,装进漂流瓶里,将它飘向大海,双手合十,希望许下的心愿可以实现。

  ——题记

  “扑通”一声,我被抛向大海里。我很幸运,在货架上第一个被訾訄姐姐选中。让我来帮她完成心愿。对了,我得看看訾訄姐姐许了一个什么心愿。我借住海浪的力量,抖了抖身体,把原本卷曲的纸给展开了。“我希望自己,亲人们和朋友们天天开心!健健康康!哦~~~原来是这么一个愿望。放心吧!訾訄姐姐,我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

  恩,还好,一路顺风,没有什么危险。“嗒嗒嗒……”漂流瓶哼着小曲。慢慢地,漂流瓶感觉身体热乎乎的。“哎呀!热死了,热死了太阳毒辣辣的炙烤着这个小小的漂流瓶。瓶塞也忍不住越胀越大,越胀越大……“不行了,不行了,我快要裂了,这太阳太……”漂流瓶热晕了过去。

  当它醒来时发现四周黑漆漆,黏糊糊的。好像还有尖尖的,锋利的东西。漂流瓶试着滚动着。“哎呀!别……别滚了,痒。”“阿嚏”一股气把漂流瓶吹到了海面上。漂流瓶正纳闷时,一只白鲸从海里一跃而起,接着又扎进海里。把漂流瓶吓了一跳。“你不用害怕,我叫萌萌,是一条白鲸,我救了你。我发现你晕了,我拍了拍你,手差点儿烫伤。这才知道你是热晕的。我便把你拉到海底深出凉快了一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