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老板笑了_550字

老板笑了_55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提提,听说深海宫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晚宴是吗?是什么事情值得庆贺啊?”斑斑甩了甩尾巴,一脸的不解。

  “哎呀,还不是鲁鲁小姐收到了一张人类的邀请函嘛……”提提一边说一边照着镜子化上美丽的妆。

  “可是,收到一张邀请函需要这么大排场吗?”斑斑还是十分疑惑,脸上挂满了问号。

  “不说啦,我要去参加宴会了,斑斑,再见了!”说着,提提以最优美的姿势向深海宫游去。

  “你既然不说我就自己去,我一定要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斑斑小声地嘀咕。一会儿,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拔下身边的水草,小心翼翼地游在提提后面,为了不被发现,他用水草掩护自己。“哈哈!”他不禁为自己的妙招叫好。

  一路偷偷地跟着,终于来到了深海宫。“哇!”他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赞叹。宫殿金碧辉煌,逼真的美人鱼雕像,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仿佛换上了各式各样漂亮的服装。精致的水晶灯柱,在海水的包围中,灯光显得更加透澈明亮,闪闪发光。红色的地毯,从门外20米处一直铺到台阶。台阶上,四个身穿礼服的鲤鱼先生彬彬有礼地对每一个客人鞠躬问好。

  斑斑躲在一棵水草后面,静静地观察着眼前的情景。他看得目瞪口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我要想想怎么样才能溜进去。”他挠了挠后脑,突然发现,原来进去的都是女士。“有了!”他把水草系成了一朵美丽的蝴蝶结戴在头上,然后换了一种淑女的姿势,优雅地向宫中游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