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伤心的泪,痛苦的人_550字

伤心的泪,痛苦的人_55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短暂的相识

  当爱情靠近我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伤的很重;当爱情离我而去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曾经多傻。爱与被爱的一刹,我已被无情的伤痛缠绕,内心只剩了一点回忆……

  无情的夜独自一人醉。回想你朦胧的笑,不曾忘记那短暂的一瞬。爱你让我痴,于是离开你的一刹,痛苦的眼泪便不停的滴落。脚步踏上空无一人的夜,无情的寒风将我心撕裂。从没有忘记曾经爱你的瞬间——烟禁不住点燃,嘴中吐出一个个爱情泡泡,将你包围。爱你不曾后悔,这一生都只为你。

  大雪分飞,迷失我望你的双眼。记忆的脑海中出现你熟悉的身影。皑皑的白雪中,留下我沉重的脚印。伤心的泪水融化了冰冻的世界。望着满天繁星,在流星划过的一刹,默默的许愿——祝你一生幸福。轻轻的微风吹走了我的愿望,吹进了你的梦乡,想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孤独的我已经消失,只因你的存在;寂寞的我也已隐身,只因你浅短的问候;幸福的光晕笼罩着我,把我曾经寒冰般的心融化。心中突然扬起爱的风帆,不知不觉驶进你的爱情之都。伤心的泪水也不在滴落,只因你轻轻的为我拭去。内心的黑暗已经远走,只因你是我心中那颗永远的太阳。

  提笔的一瞬,融入所有的爱。落笔的一刹,把所有的爱注入你的心扉。真的爱你,唯一的希望,是能够陪你一起看大海、与你一起欣赏日落西山红霞飞的景色﹑一起游戏人间。

  伤心的夜晚歌声伴,孤独的时候烟起舞、落泪的时候无需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