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火树银花不夜天_600字

火树银花不夜天_60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节日的玄武湖,是人的海洋,笑的世界,处处披上了盛装,处处荡漾着春意。

  节日的夜晚更是另有一番景象,彩灯高照,歌声四起,欢腾的人们兴致勃勃地坐在草坪上或玄武湖边等待着放焰火。我们全家人也走到靠解放门的湖边坐下。四下张望,深邃的天空中矗立着彩灯勾勒出轮廓的北极阁、玄武门、挹江门;绿树上也张灯结彩,霓虹灯调皮地眨着眼睛,光艳夺目,水中亭榭金碧辉煌。

  七点三十分,从北极阁方面发射了一颗红色信号弹。几分钟后又是一颗。又过了十几分钟,一颗绿色的信号弹也升上了天空。到了八点,第一发焰火腾空而起,顿时天空被照得一片通红。接着第二发,第三发升起,人群中不时发出惊叹声。只听“砰砰砰……”七八声响后,天空中先绽开了一朵银丝菊,尔后一朵绿色小花又开放,一朵红牡丹也不甘落后地赶来争妍斗艳。紫罗兰在绿色小花上探出了头,一朵朵,一束束,形成了一座百花园。突然,几十条小龙赶来了,有的钻到这一簇里,有的赶去参加另一个花会,它们摇摇头,甩甩尾,活灵活现,好不快活。

  一朵绿色礼花绽开,顿时玄武湖被照得一片通明,湖面也被映得波光粼粼,犹如早晨七八点钟的景象。月亮也害羞地躲进了云层,银花越开越艳,连群星也黯然失色,一朵朵银花渐渐变成了一颗颗流星,向四周散去。空中一声轰响,“变色龙”问世,刚出现时像一只只白色羽毛球,不一会儿就变成一盏盏灯笼,悬挂在空中,随后留下一道光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