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魔灭_550字

魔灭_550字

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漆黑的夜,黑沉沉的笼罩整片山林,透出一股无型的压抑,山中人声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却是一片无比诡异的林子。而就在这片诡异的林子中,一座木屋孤零零的立在其中。

  屋中,不断闪烁的昏黄灯光下,一具白发苍苍的苍老身体坐在竹木椅上,轻轻晃动间,椅子咯吱作响他身上皮肤层层叠叠,均是下垂,毫无弹性,可见已是老到什么地步,肉身已经撑不住了。唯有那双眼睛,炯炯有神,不时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精光。

  在他的对面,同样是一张竹木椅上,却坐着一位少女,明目皓齿,耳垂嫣红,双眼中波光流转,一头秀发如云,懒散的披在肩上,别有一种野性的美。但见其一身轻纱,腰间系着一袭青巾,衬托着如雪的肌肤,加上发上一只淡红的发夹,整个人身上却另透出一股婉约,如此美态,当真是完美的红颜。只是,此刻的红颜,眼中却有泪光闪烁。

  少女仰着头,凄楚地望着眼前的老者,咬咬唇,终于幽幽地道:“长老,我真的非走不可吗?”对面那被称为长老的老者看着少女,良久,叹口气:“念雪,你必须得走,兽魔已经快追到这里了,我不能让我们的月神后裔死在真魔手上!”少女忽然大声反驳道:“可是,长老,你也可以与我一道走呀!为什么你非得留下来?”

  “傻孩子,没有飞苓玉巾的话,我是快不过兽魔的,而飞苓玉巾上的法阵只能带走一个人,你是知道的。既然我绝对逃不掉,还不如留下来拖住兽魔,为你争取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