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滋味_800字

幸福的滋味_8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她——我的母亲。每年一入冬,她总会在这之前给我送来温暖。

  这是冬天一个静谧的夜晚,万籁具寂,同学们都已安然入睡,而我,却是睁大着眼眸,思绪万千。因为正在中午,妈妈手捧大裹的棉被和一些保暖的衣服,关怀的目光向教室投来。都说母女心连心,我不由自主地把目光向外望去,一眼就看见了渐老的母亲,我急忙向外跑去接过棉被,还没等我出口,妈妈就先开话了:“在学校里过得还好吧!现在冷空气已经到到我们南方,一定要多加衣服啊!晚上睡觉时千万记住多盖被子呀!好好学习!”这简短的几句话语饱含了妈妈对我的爱意啊!我心中出现了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嘴唇微微颤抖,和妈妈一同到寝室里去了。妈妈爬上床,边铺被子,嘴里还边嘱咐:“妈给你铺了两床被子,晚上睡觉时应该不会冷了吧!勤快点,不要老是‘懒得盖’。”想到这里,泪水早已哗哗落下。翻个身,擦去眼泪,忽然感觉有个毛茸茸的十分柔软的东西触碰到了我的脸庞。拿起一看,原来是妈妈为我,精心而做的毛衣。

  不知妈妈花了多少心血,不知妈妈熬过了多少个夜晚,才把这件精美的毛衣织成。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母亲,坐在沙发上,娴熟的动作,织着还差半截的毛衣。旁边,弟弟的哭喊声,母亲却全然不顾,依然是认真地,执着地一针一针地织着织着。钟声已经响起,而母亲仍旧是坐在那儿,为我不停地织着织着……

  我轻轻地抚摸着那柔软的毛衣,真的好舒服呀!这,就是妈妈的心血,妈妈对我的关怀,对我的期望啊!眼虽含着泪,但拿着妈妈这见温暖的毛衣,我,安详地入睡了……

  想到这里,我想问,幸福是什么?是一大笔的金钱?是成功后的喜悦?还是……幸福啊!就是那深深的,伟大的母爱!

  没有谁比谁更幸福,因为这世间每个人都拥有一份不知名的幸福。而我的幸福,便是妈妈对我那份深情的爱!

  我终于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