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学校的舞台_1200字

学校的舞台_12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炎炎毒日,告别了小学的同学们,投入了一中—这个县高等学府的怀抱。昨日熟悉的声音成了如今陌生的问候。同学们带着童年的天真与微微的羞涩,走进了校园,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三年的初中生涯,未来是怎样的呢?他们陷入了憧憬之中。

  学校的领导们,为了让同学们锻炼出军人应有的素质,学会战胜自我,用心良苦的开展了军训活动。烈日下,同学们穿着白衬衫,戴着各式各样的帽子,笑嘻嘻的站在操场上。它们面前站着一名“全副武装”的教官,身穿绿色军装,头戴军帽,胸前挂着庄严的勋章。教官立了一个标准的正,用最响亮的嗓音发号施令,同学们整齐地稍息、立正。教官一遍一遍的演示着标准的动作,英姿飒爽,同学们不禁鼓起掌来,并似懂非懂的模仿起来。响亮的口号声在宽阔的操场上回荡甚久。他们迈着步子,朝着美好的未来走去。

  半期考

  同学们在新的班级中茁壮成长,营造出一个和谐、温馨的学习环境。半个学期过去了,他们都略有小成,毫不骄傲,全身心投入半期考—这个初中生涯中的第一场大考。

  考场上,同学们沉着应试,用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换取一科科满意的成绩。考试后,有人欢喜,有人愁。一名同学因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哭丧着脸懊恼着。“别难过,这次没考好下次再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我们一起努力吧!”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微笑道。哭丧着的同学豁然开朗,两人笑逐颜开,打成一片。

  取得好成绩的,别骄傲,明天还有挑战;没考好的,别哭泣,擦干眼泪,金色的未来等着你。

  运动会

  第三十五届田经运动会在鞭炮声中开幕了,舒缓了同学们半期考后紧绷的神经,开幕式上,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嘹亮的进行曲中,面向着主席台,大声喊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锻炼身体,建设祖国!”的口号,潇洒的入场式,赢得了来宾们的连声喝彩。

  体育竞技是锱铢必较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青春,观看比赛使人荡气回肠、畅快淋漓,有时也体现出一些做人的道理。女子1500米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开始了,一个矮小精悍、步伐轻盈的女孩在前领跑,她的神情中洋溢着自信。裁判的发令抢再次响起,示意已是最后一圈,女孩遥遥领先,看来她获胜已是毫无悬念的了。可是以为发生了,她踩着了鞋带,重重的摔倒在地,她扭伤了脚!观众们都“啊!”的叫了出来。此时落后的选手陆续的超过了她。女孩咬咬牙,站了起来,含着泪朝着终点一瘸一拐地走去。此时,观众们都劝她放弃比赛,因为第一名已经决出,继续比赛已是毫无意义了。女孩仍蹒跚的走着,她只想到达终点!观众的心,从当初对女孩摔倒的失望,变成了对女孩为何还要继续比赛的不解,最后变成了对女孩坚持不懈精神的敬佩。加油声如潮水,女孩终于跑完了全程!瘫倒在老师的怀里,“老师,我赢了吗?”她疲惫的问。老师一愣,“我可爱的孩子,你赢了,你是第一名!”女孩听后,在老师的怀里睡着了,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她赢了吗?是的,她赢了!她虽然没有第一个冲过终点,但她的灵魂得到了他人的认可,在别人心中,她就是胜者。只要朝着一个目标而不懈奋斗,终将会获得成功。

  一中,让同学们尝尽人间的喜怒哀乐,教会他们如何微笑面对挫折,给予他们坚韧不拔的灵魂。同学们将在一中这个大舞台上扬青春,创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