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季杂谈_800字

雨季杂谈_8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微笑着写着这些寂寥凄清的文字,我在用自己的微笑欺骗着每一个懂我和不懂我的人,唯有YY和阿悦,她们懂我,这是她们自己说的。

  YY跟我说过:“你在不开心的时候要学会微笑。”然后我就肆无忌惮地笑,笑到面部僵硬,可是我仍不快乐。阿悦跟我说过:“就算是不快乐的时候,就算是很伤心很伤心的时候,你也不可以哭,因为如果你哭了,你就老了。”我没有老,但我却哭了。小四在《梦里花落知多少》中也说过:“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是啊,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虽然物亦是,人亦在,却多了份我落日般的忧伤。YY,对不起,我学会了微笑,却忘不了忧伤。

  我很喜欢小四的文字,很彻底很惨淡的忧伤,很深纯很真切的情感。那样的文字我看一次便会老一次,可我宁愿就这样老去,却不需要任何恩的怜惜。阿悦很可怜,可是阿悦你知不知道,除了想你和YY的时候,我哪里还可怜?

  我每天都在不停地画着笑脸,可是画到最后那一个个笑脸却都在望着我哭,我并不想做个忧伤的人,可YY,为什么当我痛苦地微笑着的时候,那股热流却不自觉地滑到了我的两颊?我跟自己说过不可以和小四一样忧伤,可当我一遍遍地说着这些话的时候,我的心却麻木了。

  我有时也想像言情小说中的女孩一样,每天不停地为YY和阿悦折纸鹤,以寄托我对她们的祝福与期待,可我是个懒散的人,我没有一般女孩的细致与认真,所以,我只能在心底对她们默念着:只要你们能好好的,那么我发誓,我一定狠狠地快乐着!

  YY,你说过朋友要交就交一辈子的。一辈子,太长的光阴,然而从我们的口中说出却是那样的轻飘随意。年少无知的我们,带着满身的刺,自以为是地刺伤所有爱我们的人。也许只有岁月的流逝,才能使年少轻狂的我们渐渐成熟懂事,可我不愿。我想就这样近似玩笑近似游戏地过完自己的一生。我知道自己终究有一天会由一片璀璨的绿叶慢慢演化成飘逝的落叶,但我不会后悔,因为我曾经灿烂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