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庐笛岩_800字

游庐笛岩_8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庐笛岩,一种神秘的感觉迎面而来:抬头仰望,钟乳石悬挂在空中,密密麻麻,就像是即将降落的大雨。空中雾气迷蒙,颇有神仙之感,另人心旷神怡。四周奇石怪状、大小各异,有的与钟乳石相连接,而有的却自力更生,加上闪动的五彩灯光,奇幻无比,乐趣无穷。

  不信,你看!这里有高峻挺拔的山峰,有避暑遮阳的凉亭,有喝者美酒的老人。它们都是由钟乳石形成的。两个老人喝着美酒在一起闲聊,其中一个老人还带着自己的孙子,可是他们在哪儿呢?让我们将眼睛挪向左边的山峰,只见大孙子在山峰的一边坐着,而小孙子却十分的调皮,他爬向了更高的山峰。有一面铜镜照向了山峰的一角,于是一只肥大的蜈蚣便慌逃而去,而在山峰的另一角,一只猫头鹰却高兴的叫着,看了这么多的壮观的景象,大家一定都饿急了吧?现在让我们美美的吃一顿大餐后,再继续欣赏吧!这里有花生,萝卜还有丝瓜。如果你感到口渴了,山脚下为你准备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还有广西的特产沙田柚。吃过饭后,让我们到房间中去看看。这里有精美的窗帘,有舒适的睡床,上面还有蚊帐呢!果然想的十分的周到。真想舒服的谁上一觉。但是,先不要着急,让我们到下面的水池中去玩一会儿吧。池中的水清澈见底,绿的仿佛翡翠一样,水哗哗的流着,波浪快乐的翻滚着,还有那美丽的灯光。便跳出了一支漂亮的舞蹈,在假山的衬托下,果然十分的美丽。初次之外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当我们将要离开这里时,只见一只雄伟的狮子守在出口前,好象在对我们说着:“谢谢大家到此游玩,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这里曾经来过许多的名人,欣赏过后他们都赞叹不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经到此游玩,而且他很喜欢这里的景色,于是便在这里停留了很长的时间。中国著名的诗人郭沫若参观后感慨万千,便当即写下了《满江红-庐笛岩》一词。以赞美庐笛岩的壮丽景观。

  俗话说的好:“桂林的景三分形象,七分想象,越看越像,不看的话就什么也不像!”庐笛岩原来是一片汪洋大海,由于一次地壳运动,所以形成了今天的美丽风景。对于这些自然的景观,只有在参观是加上一定的想象,才能使景色更加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