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家乡的未来_550字

家乡的未来_55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常说诸葛亮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有未卜先知的本领,但2018年的世界将会怎样,他能猜测吗?未来的世界变化多端。在2018年的时候,也许人们已经可以上天入地来去自如,那我们一起去看看2018年我的家乡吧。

  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在短短的13年里,我的家乡已焕然一新,成了个物产丰富的小“香港”。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有奇怪的楼房,丰富的水果,奇异的交通工具,美丽的服装……

  看,这些左右倾斜的楼房,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其中有一座闻名世界的楼房——亚得斯邻,这座楼高达3000米,斜着插入云霄,在楼顶上开展了娱乐活动,既惊险又刺激。

  家乡的水果更是别具风味让人流涎三尺:经过农业专家的刻苦研究,炼出了许多奇异的种子,结出来的果子更是色彩缤纷味道香甜,有紫色的兰苹,黑色的香梨,白色的凤桔……它们不但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让人既饱口福又补身子。

  在我的家乡不见一辆车马,只有来回穿梭的影,那是这里的交通工具——光速机。它可以在水上行走,在天上飞行,在地上驾驶,我们不必担心会出现什么交通事故,因为这种光速机可自动辨别方向,不会撞上任何东西,这使人们出行更方便了。

  ……

  2018年,家乡的变化不可言喻。未来的世界如此美好,何不趁青春年少努力学习,将来一展身手让梦想变为现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