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_450字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_45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会离开自己的窝,飞到远方。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就算给屠夫抓住了,它也会自己逃走,逃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里生存。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那么天上就会多了一种飞行动物——飞猪。假如猪长上了翅膀,猪不会再成为肉类的招牌,不在成为人类的主食,不在成为人类嫌恶的动物。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不会再如此懦弱,它会自力更生,它会脱胎换骨,不会再人类主宰自己的生命。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勤劳的猪们就会像小鸟一样飞到远处去觅食,自由自在地生活。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们会像人类一样去认真学习,成为新一带的“鸟”。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不会向其它动物炫耀,因为猪的心底很善良。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一定不会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肥,鼻子那么大,因为它或许会飞到健身所去减肥或许会飞到美国去整容,成为焕燃一新的猪。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我想它们一定会飞会远古,去帮助它们的同伴——猪八戒到西天去去经。假如猪长上了翅膀,它们一定不会与人类机较,它会替我们维持治安。假如猪长上了翅膀,我想他们一定不再是又脏又臭的猪,因为到了那时侯每只猪都会喜欢洗澡的了。

  假如猪长上了翅膀,世界将会多了一番新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