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幻的洋人街_600字

梦幻的洋人街_600字

200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和快下山的残阳赛跑着,不一会它就落荒而逃,跑到我们后面去了。我们一路前行,不一会就到了向往就已久的洋人街。

  拐过一座山头,景色全然一变,好象电影拉开了序幕一般。天已微黑,然而这里五光十色,灯火辉煌,洋溢着一种外国的风情。目光远眺开去,美丽独特的荷兰风车正在缓缓地转动,展现出一种安谧静美的景色。近扫开来,鳞次栉比的房屋,静静地卧着,安详地打量着过往的行人。仰头一望,陡峭的山角上的城堡光彩四溢,五彩的线条在空中旋转,交错,收缩,美不胜收。

  慢慢徘徊,不一会就来到了嘻嘻哈哈的小河旁边。几艘小舟正停在河边,河坝上有游玩的小孩,河里也有嬉戏的大人。横跨两岸的小桥上伫立着几许行人。小凳上也有人正在促膝长谈。宁静的夜空中不知何时已经悬挂上了一尖残月。月光淡淡的,似流水般缠绕在大地上。伸手去探,若有若无的感觉,却又似感觉到了。夜,也在这皎洁月光中更加安静。

  徜徉山脚,随着山盘旋而上。我们登上山腰。向下俯视,红,橙,黄,绿,白,蓝,紫,青,色色相融,光光相交,色彩绚丽夺目,光华美丽灿烂,组成了一幅独一无二、熠熠生辉的夜晚风景图。登上山顶,再回首一看,更加的华丽。有的灯光静静地照着,那光如流水,流进了人们的心中;有的灯光跳跃着,闪动着,显出不同寻常的活力与激情。有动有静,动静结合,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别有一番滋味。

  弯弯的小河,弯弯的月亮,再加上这弯弯的小路,就是我们的所见,不多,却很充实,很梦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