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龙之魂_450字

龙之魂_45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四川地震,中国之大难。

  在灾难来临的瞬间,有多少人将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有多少人在生与死的选择中,毅然决定将死亡留给自己。中华民族特有的龙之魂表现了出来,让我们记住这些普通的生命,这些龙的传人,龙的子孙!记住这些中华民族优秀儿女的龙之魂!

  中华民族是压不倒的,在挫折中奋起,在磨难中奋勇向前。在地震过后,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生死营救,感天动地的爱心救援,使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再现了我国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龙之魂!

  中华民族是震不垮的,美丽的校园地震可以摧毁,但是必将会有一些东西重塑,地震塑造我们中华民族的龙之魂,熔炼出一个民族永不低的头颅和不屈的脊梁!中国的政府,中国的军队,中国的人民没有什么困难可以让这些龙的传人低头!

  中华民族是博爱的,地震留下了许多孤儿,也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多少伟大的母亲,多少无私的老师,在危机时刻,倒在了废墟之下,用龙的脊梁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生的天空。

  凤凰涅盘,起于危难。我相信一个具有龙之魂的国家没有什么灾难可以压倒她,反而使之更为强大更为自信更为成熟,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将会看到在太阳升起的地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

  啊,龙的传人,龙之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