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拔掉心中的杂草_700字

拔掉心中的杂草_70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岁月的浸润下,人的心中会滋生出种种杂草,使心灵不堪重负,奄奄一息。要想使心灵重现生机,我们就应该毫不留情地拔掉那些长在心中的杂草。自私是长在心中的杂草,这种草会蒙蔽您的双眼,让您只看到自身的利益,而看不到别人和集体的利益,从而干出损公肥私,损人利己的事。时间一长,您的朋友甚至亲人都会离您而去,让您成为“孤家寡人”。您想成为“孤家寡人”吗?不想!那么赶快拔掉这种杂草吧,使心灵重现往日那种大公无私,心胸开阔的繁荣景象。

  忌妒是长在心中的杂草,这种草会天天驱使您跟别人攀比:比吃,比穿,比用。只要别人有哪一点超过了您,它就会疯狂地长,长,长!如果实在比不过别人,就会心怀怨恨。恨到极点,它就会驱使您对别人做点手脚,使点绊子。亲爱的朋友们,请赶快拔掉这种杂草吧,使心灵重现往日那种平和宽容的繁荣景象。

  贪婪是长在心中的杂草,这种草会支使您把手伸得很长很长,捞了财物,还要捞钱,捞了一万块,还要捞十万,百万,甚至千万,直到把您“捞”进监狱。您想坐牢吗?当然不想!那就赶快拔掉这种杂草,去找回那个两袖清风,廉洁奉公的真我吧。

  自卑是长在心中的杂草,这种草会让您觉得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好,从而丧失了自信。亲爱的朋友们,赶快拔掉这种杂草,去找回那个自信自强自立的真我吧。

  自傲是长在心中的杂草,这种草会让您高高在上,目空一切,除了自己,瞧不起任何人。谁喜欢跟盛气凌人的人交朋友呢?亲爱的朋友们,赶快拔掉这种杂草,去找回那个满面春风,平等待人的真我吧!……

  亲爱的朋友们,当您拔掉了这种种杂草,就等于为心灵卸下了种种负担,您就会感到浑身轻松自在,您的人生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