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明白了_550字

我明白了_55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这个人很奇怪,平时胆子很大,捉毛毛虫,踩蟑螂,就连被打死的老鼠我都敢提它的尾巴,惟独怕一个人在昏暗的灯光底下走夜路。

  记得两年前,姑姑给我买了一套《鬼的故事》丛书,我可喜欢看了。也就是从那以后,一想到故事里那些恶鬼,我怕得要命。

  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随奶奶到老家玩。碰巧离我的老家只有五、六分钟路程的表弟“过周”,邀请我和奶奶去做客,晚宴结束后,奶奶对我说:“梦琦你是大孩子了,先回去陪爷爷说说话,爷爷会很开心的。”禁不住奶奶的这个“高帽子”,我壮起胆子朝家走去。

  虽然离家不远,可是乡间没有路灯,加上一路弯弯曲曲,我的恐惧心理又开始做怪了。月光朦胧,风儿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仿佛随时会有人冲出来要偷袭我。突然,我看见有一个白色的东西向我飘来,好像丝绸裙。看着看着,我想起一个故事的片段:一个吃人肉喝人血的女蛇精,披着雪白的衣服,穿着丝绸裙到一个人家过夜,半夜里她变回了妖精的样子,把那个人的血喝了,肉吃了,想到这儿,我身上的汗毛都直了。

  白色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近,我扯起喉咙高声唱歌,颤抖着迎上去一看DD哎哟,我的妈哎!原来是个白塑料袋!这时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同时我也听清了自己的声音,我哪里是在唱歌啊,“鬼”没来,倒是我的歌声分明像鬼在惨叫。

  我明白了:原来世上根本就没有鬼,要是有鬼那就是我心里有鬼,我实在是自己在吓自己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