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炮台山_250字

游炮台山_25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炮台山公园是开发区最早建成的公园,听妈妈说过,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到我们开发区来都要到炮台山上一览开发区全景。我也期待着到那里看看。

  妈妈平时工作总是很忙,没时间陪我,今天妈妈总算是有时间了,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我盼望已久的炮台山公园。

  我们一家三口带了些吃的和喝的出发了。从山下往上望去,碧绿的草地,茂盛的树林,还有盛开着的鲜花,真是太漂亮了。我们在一个阴凉树林下坐了下来,吃点东西,看看书,我还给爸爸妈妈出脑筋急转弯呢!

  我们一家人尽情地说呀笑呀,天很快就要黑了,也到了我们回家的时候了,我们把周围的垃圾装到塑料袋里扔到垃圾箱里,爸爸说:“爱护我们的家园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