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观《深蓝浅蓝》有感_500字

观《深蓝浅蓝》有感_50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豆丁是电影《深蓝浅蓝》里的主人公,他有着强烈的同情心。本来他觉得自己是个战无不胜的孩子,在滑轮比赛中,豆丁滑得最快。没想到世界上还有霸道的一面。

  虎头虎脑的“大王”骑着自行车闯入他们玩耍的阵地,到处撞人,豆丁为伙伴们愤愤不平。面对这样的场面,豆丁挺身而出保护大家。霸道的人总归霸道,仗着自己身强力壮,只许大家骑自行车。豆丁有满腔怒火,但无从发泄。

  豆丁才不甘拜下风,但豆丁为此失去了许多好朋友。对了就不该退却,而应该坚持到底。

  从此,豆丁就“离群索居”了,他最气的应该是大家对强大霸道者的忍气吞声,以及大王的霸道、无理。

  大家支持豆丁,但不敢反抗大王。豆丁觉得自己没有好朋友了。他梦见自己的朋友小兰曾经与他在沙滩上玩,踏着浅蓝色的海水跑到深蓝色。豆丁写了信给小兰,让她六一节来看他演滑轮。

  豆丁试图反抗大王,双方怒目圆睁,最终豆丁还是被大王打倒在地,可豆丁还是不服,不以势力服别人。

  妈妈对他说过:“人人都要平等。”

  老师也说过:“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在游泳的时候,豆丁扎进水里,成功地游到对岸,而大王却不会。他们和好了。

  六一儿童节上,小兰观看着精彩的滑轮表演。

  我们从幼儿园小朋友豆丁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这部影片反映给我们深刻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