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故乡的桥_400字

故乡的桥_40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故乡的桥,无私而又朴实;故乡的桥,平凡而又伟大。看着那伤痕累累的桥身,我就会想起他多年来为人们做的一切,他那么的无私而又美丽。

  然而,有人却说:“这座桥并不美丽。”我给他的回答是:“他是发自内心的美,是内在美。”

  当汽车逆着风雨呼啸而过的时候,他们是否想到了汽车轮胎下那默默无声的工作者——桥;当行人穿着暖和的冬装在谈笑的时候,是否想到了那只穿了一件单衣的无私的奉献者——桥。这些大家一定不会想,可是,他并没有抱怨什么,依旧站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履行他的责任。他像一位农民,有一颗朴实而无私的心。

  他是许许多多大桥中的一座,他既没有华丽的外表,有没有标新立异的设计,他十分平凡。但谁会想到,他平凡的背后,正在无私的奉献着,但他从为此工作的辛苦而放弃自己的责任,他知道为别人服务光荣而又自豪的,因此,他依旧履行自己的义务。

  虽然他是没有生命的,但是他的行为让我敬仰,他的精神让我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