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愿_800字

心愿_80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广阔无垠,璀璨的夜空中,繁星环绕,晶莹透亮。我仰望空中的星星,它似乎在对我说:“孩子,你有心愿吗?”

  是的,我有心愿吗?我对着天空,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它就像要和我说话,迫切的与我成为朋友,倾听我的心愿,帮助我,以致与我共同完成心愿。它就像一盏灯,照亮了平静的夜空,点缀了那片夜的沉静。

  心愿,是一个人未来的梦想。我的心愿有很多,例如:我想拥有一双翔翼,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想当一名老师,给祖国的花朵灌溉营养;我想当一名宇航员,上神奇奥妙的太空中饱览天地之神奇,宇宙之宽广。虽然,这些都挺遥远的,但我会为此而努力奋斗,人们常说:人生不能妄自菲薄,不能自暴自弃,要有理想的航标,奋发图强,成功将在那一刻等待你的到来,为你欢呼,为你喝彩!

  近期,我也立下了一个心愿。就是在学习中打好坚固的基础,与新同学一起学习探讨,在合作中享受快乐,增进友谊,提高自我的学业水平。人们常常会以成绩来衡量一个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因为我有心愿,我要奋斗提高,从中或许会经历挫折与磨难,这并不可怕,正所谓:“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难以在失败中自拔”。有时,我还会以《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来勉励自己,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因而,心愿也会因为我有斗志昂扬的信心,时时刻刻陪伴我,与我共同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与我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帮我排忧解难……

  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享受快乐。俗话有:“笑一笑,十年少”的说法。当然,快乐很重要,它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了你的心情;它就像一本书,告诉了你,你现在是否快乐;它就像一粒糖,那么甜蜜……快乐会影响周围的亲朋好友,你的快乐也是他们的快乐------快乐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踏上悠扬的舞姿,拍打着稳健的节奏,共同走进了你,我,他的内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梦想,欢乐的体验。沟通是我们心与心沟通的重要桥梁,让我们跟着动人的旋律去了解对方的心愿,与其成为朋友……

  寻找我的梦想,完成我的心愿。心愿伴我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