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乌龟

小乌龟

2009-12-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在河边捡来一只小乌龟。一进家门,它不但不害怕,反而高高地昂起头,并不因为周围陌生而显得拘束,就一副皇家气派。它不光装得像皇家,就连衣服也很配套。一个跟蛇差不多大的头,两个小黑点特别显眼,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协调,它才不管美与丑呢!两旁长着梭一样的龟壳,像战士的铠甲,中间微微凸起,又像一座小山;一双强而有力的腿,上面长着五根耀武扬威的爪子,像军人的武器。

  它可真怪。如果你想逗它玩,它根本不能善解人意,应约来陪你,只会呼噜噜的睡大觉。可当它高兴时,它会沿着桶的边缘,用自己的凶牙利爪“咚、咚、咚”地敲击着,吵得你心烦意乱,你没有办法让它安静下来,除非你有闲心去陪它玩。

  它吃的是并不奢侈的黄豆、绿豆。吃食时,还不能有人吵它,如果你不小心发出了响声,它会立刻把身子缩进壳里,随时保持警惕。如果你继续发出声响,它会坚持躲在壳里,哪怕面前是它最喜欢吃的五花肉,它也绝不进食。我想:人们常说“缩头乌龟”大概就是这样来的。

  它可并不是任你欺侮的。有时非常温顺,它会像一只小羊羔,乖乖地躺在桶里睡大觉,你发出声响了,它也不怕。有时非常暴躁,它动不动就用爪子拍打水面,溅起的水花常常落在我种的可怜的种子上,你还治不住它。

  这只小乌龟我行我素,要是它知道了自己被“俘获”了,又会怎么想呢?

  重庆巫山南峰小学四年级 黄许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