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莫名感伤_500字

莫名感伤_50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梅香几许,残月疏桐,冷月凄清,弥漫了夜的孤寂;

  单星冷芒,对月流珠,寒风叫嚣,抹平了生的轨迹。

  梅香

  暗香几度闻,曾是冷风中灵动的舞姿,曾是寒冬中独倚的君子。无奈夜已寂寥,无心相识。怎得伊人独倚,幽影落单,怎得一般“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几许

  风过几许?往日了却,昔日如风。而今单单,都对寒秋。尘起尘落,往事如风;人来人去,转眼成空。几许莫名,几许无奈,只谈冬雨如霜,月色如冰!借问东风,故人何处?

  残月

  孤单的星辰,牵走梦的心神,还有几许情真?凝望月的女神,对月流珠。

  “几年离索,错!错!错!”,如此感叹,何论对错?若已错过,若已悔过,又能怎么做?

  叫人怎么填补残缺的月?

  疏桐

  寒风唤雨,浸湿了空气;疏桐独立,冷淡了真意。如果没有距离,何见单单的桐叶,逝水无情!

  单星

  “今苦恨,几千般,只因离合是悲欢。”已而落寞,已然无情。即使不真切,也依旧会眷恋;即使不中意,也依然会执意。

  如果相遇是错,那么错误的相遇就注定了错误的结局;如果回忆是错,我宁可一错再错。

  寒风

  无数次地掠过,无数次的悲凉。

  寒风之源,长亭古道。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落笔心碎,原是为何?

  莫名感伤,谁能知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