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画_550字

画_550字

2009-12-22 来源:网络资源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副眼镜,搭在不高的鼻子上,不大的嘴巴,总是说个不停,常常惹得我们很开心。他很有活力,总是不服老,每天想个老小孩,但是偶有的几根白发在提醒他,他已不再年轻。他,就是我爸爸。

  那天,看到他的影集,突然很想把他年轻的样子记下来,但是我不会画画,便想用这种方式让他能记住自己年轻的脸,让他知道,在我心中,他很年轻。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奶奶总是说他还像个孩子,可他说他喜欢这样,这样才能“永保青春”。

  爸爸可调皮了,还记得那年春节,爷爷、奶奶、叔叔、婶婶来我家过年。晚上,要吃饭了,妈妈让爸爸去盛菜,爸爸说了句:“得令”便去盛菜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手里端着一碟菜,我一看,笑得差点儿背过气去,你猜怎么了?爸爸把没炒的青菜给端来了,还对妈妈说“今天的菜颜色真好看!手艺见涨呀!”“哈哈哈哈!”我大笑到“爸爸,你怎么把生菜端上来了?我们又不是吃火锅!”爸爸还振振有词地说:“你妈让端菜,又没说要熟的!”把大家都逗笑了!我爸爸调皮吧!是不是像一个老小孩呢?是不是像一个爱玩的,从来不服老的老小孩呢?

  大家都被爸爸的幽默吸引,有他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他常常一句话就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所以我想把他幽默的一面“画”下来,让大家都认识我的爸爸,让大家都记住我的爸爸,幽默、风趣的好爸爸。我喜欢我的爸爸!所以我要为他送上一幅最美的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