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学生活_600字

中学生活_600字

2009-12-21 来源:网络资源

  中学是一片崭新的天地,是我们自由翱翔的天空,它五彩斑斓,多姿多彩,它如金色朝阳、绿色森林,更如红色火焰……

  金色篇:

  告别了小学,第一次迈进中学的大门。恬静的校园中,太阳金色的光辉洒在草地上、校舍上、操场上,国旗迎风飘扬,青绿色的树叶轻轻摇摆……晨光给校园镶了一道金边。渐渐地,校园内迎来了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在金色的晨光下显得神采飞扬。运动场上体训队的队员踏着金色的晨光,挥洒着金色的汗珠,跑着、跳着,犹如金色的朝阳生机勃勃。校园内书声琅琅,金色的阳光照耀着老师慈祥的面孔,我们开始了新的起点……

  绿色篇:

  校园中掀起了一阵绿色的波浪,一身绿色的迷彩服,一顶绿色的军帽,腰间的皮带更使我们身姿挺拔。烈日下,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珠,呐喊着嘹亮的口号,一块块绿色的方阵,整齐地前进着。一个个挺拔的身姿,犹如一颗颗青松挺立。军服是绿色的,校园是绿色的,我们的青春,更是绿色的!

  红色篇:

  燃烧的火焰,激情澎湃。整个运动场沸腾了。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响彻了整个体育场。运动员跌到了,爬起来继续跑;扭伤了,咬紧牙关坚持下去。胜利者欢呼,失败者并不气馁,他们同样是班级的骄傲。红色是胜利,红色是激情,红色是国旗的颜色。奥运场上的国旗,召唤我们为之拼搏!

  让我们用汗水充实中学生活的内涵,用努力换取硕果累累的成绩,用青春为明天渲染上更美的颜色。中学印象一定会成为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