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哭泣时代_600字

哭泣时代_600字

2009-12-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我去小舅所在的时代度假,没想到这儿比随便时代忧愁,比推销时代头疼,比慢速时代痛苦……这就是可怕的哭泣时代。这里的每个人脸上都是一种表情那就是哭泣,你只要有别的表情,那么,大公无私的警察就会“送你”――雪白的罚单。

  下午回家,正好世界杯开赛了,舅舅一家崇拜的巴西队竟连进两个球。一家人哭得五官都变形了,泪水简直可以当三天的洗澡水了。没想到舅舅大哭着说:“巴西队,好样的,我们真是太欣慰了,太高兴了,哈哈!”哭着也能笑出来,我倒!

  为了不违反哭泣时代的法律,可怜的我必须成天保持哭泣的表情。抽到大奖,哭泣。比赛第一,哭泣。拾到皮包,哭泣。受人夸奖,哭泣……最后实在是哭累了,但又不能哭,只好每天点三瓶眼药水,闻十三次洋葱,才让眼睛保持湿润。

  哭泣时代还是游泳爱好者的天堂。因为,这儿,没有公路,没有花园,只有一个个用泪水铸成的“游泳池”。这里的人穿得都是各种颜色的游泳衣。服装店里卖的全是各式的泳装,大的,小的,红的,蓝的……不计其数。就因为这样,在哭泣时代的每一个人都是游泳高手,游泳速度比冠军田亮还快十倍。

  为了让我这个旱鸭子能在哭泣时代自由活动,只能练习游泳,每天都游得手痛脚软,直不起腰来。我只好告别了舅舅回家了。

  第二天,妈妈要我学习游泳,吓得我连连后退,说:“打死也不干!”

  同学们只有你们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