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450字

我的自画像_450字

2009-12-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相貌平平,成绩平平,情商中等,我整个人都停留在中等这个级别,但是我真的认为我真的很棒。

  一米五的个子,却有了一个将军肚,圆圆的脸上整天挂着一副笑脸,活脱脱一个。我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吃得快,睡得死and不生病。吃得快,说明我胃口好,吃的速度快,我之所以会有这个小将军肚,就是因为我有这个“优点”。睡得死,说明我晚上睡着的速度快,睡着后不会轻易地被噪音吵醒,第二天精神倍儿棒。不生病,说明我有活力、爱运动,我最love游泳、打篮球(虽然技巧一般般)。

  由于我爱运动、多出汗,所以我生病的次数少。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我十分乐观。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可以做到转悲为喜,化险为夷,沉着,冷静,我拥有革命先烈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差的情况下变好起来。有一回,我家的小狗跑到外面去,被别人抓走了,我很伤心,但我转悲为喜,往好的地方想:“或许小狗知道回来的路,就像塞翁失马一样,我家的小狗带着另一只狗回来了。”想过后便回家了,即使小狗不回来我也淡忘了这件事。

  我虽然多方面比不上别人,但是我也有许许多多比别人好的地方,我真的好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