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小淘淘

我爱小淘淘

200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非常喜爱小动物,养过胆小敏捷的猫,温顺可爱的小兔,顽皮淘气的小狗。这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度过了一段段快乐的时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叫小淘淘的小狗。

  小淘淘有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发,眼睛周围一圈黑色的毛总让人认为它没睡好,长了“黑眼圈”!它总是很神气地耸起尾巴走来走去,以为自己是国宝呢。炯炯有神的眼睛东张西望,释放出水灵灵的光芒。淘淘经常在家里照镜子,还对着镜子眨眨眼,臭美极了。它总爱用灵敏的鼻子嗅嗅别人,如果你不够讲卫生,它才搭理你,一下就甩头扭着屁股走开了,有时还用尾巴甩一下你的腿,淘淘总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瞧不起人!

  记得有一次,我帮小淘淘洗澡,刚洗好,正准备帮它擦干身子时,它呼得一下冲出了卫生间,在客厅里甩着身子跑来跑去,留下了一串串的“梅花水印”。爬到了沙发后居然又跳到钢琴上,在琴键上走来走去,弹出一曲优美的乐曲,它弹得入了迷,在琴键上跳起了“小芭蕾,真是亦歌亦舞。

  小淘淘不但淘气,而且警惕性极高,记得还刚到我家的第一天时,我花费了很多心思给它准备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让它睡下去后,它缩成一团,眼睛眯成一条小缝,在偷偷地打量我们的所作所为。一直到我们上床睡了,它望望四周才躺下安然入睡。结果还流着口水呼噜呢,一定是做了个美梦!

  我爱我家的小淘淘!我和它快乐的时光还在继续………

  福建邵武市水北中心小学五(4)班 黄颖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