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真不应该

我真不应该

200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五,我们进行了半学期以来收获果实的时刻。我们步入考场,这时我满怀信心。但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心一颤,我怎么会考成这样?

  我的心马上跌入谷底,难过的泪水溢满眼眶。我猛然间想到了父母那责怪的眼神和严肃的话语。那一刻,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这一幕,谁也没有看见。这一节课,是我小学以来最内疚的一节课。课后,老师对我讲:“孙钰,你怎么没考到95分呢?太不应该了,要细心,知道没。”我点了点头,走出了办公室,我跑到了一个狭小的角落里,泪水似喷泉一样喷了出来。哭声中带着悲伤、失落,这对我打击太大,同时也让我明白了: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是为我自己学,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放学了,我希望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终于我到家了,爸爸亲切地问我:“学校里冷吗?饭菜是热的吗?”“还好”我跑上了楼,泪水划过我的脸颊。爸爸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走进我的房间问:“考的不好?告诉爸爸。”我把考卷给了他看。等待他的责怪,但爸爸的话让我吃了一惊:“我看了你的考卷,主要是计算不行,如果不错就有95分。加把劲,爸爸相信你!爸爸的话勾出了我的眼泪。

  妈妈下班了,愉快的心情就像风和日丽的蓝天,看了我的分数后,却以下子布满了乌云。“我没想到你考成这样,我真为你着急!”妈妈失落地说,“我下次一定考好。”我诚恳地说。“算了,下次考好了。我们相信你,加油!”

  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很失望,他们的宝贝竟考成这样。我真不应该,这次爸爸妈妈的反应令我吃惊,他们报不但不责怪我,反而安慰我。我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感到开心。

  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让我明确了方向。不在是个无业游民。六年级了,我应该冲刺!加油!

  丹阳市运河中心小学六年级 孙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