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玫瑰_750字

红玫瑰_750字

200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我打开心爱的笔记本,便会看到两朵玫瑰花。我记忆中的她,再一次浮现在我面前。

  星期天,我正提着菜篮子逛市场。菜篮子里装满东西;肉馅,韭菜,菠菜……一会儿,一个穿着花格衬衫,蓝布裤的小姑娘,挎着篮子走进菜市场。她在拐角处停下了,把手中的篮子放在地上,大声吆喝起来:“买玫瑰花喽、快来买、又大又香的玫瑰花喽!快来买,又大又香的玫瑰花喽!”

  顿时,许多顾客便围了过去纷纷掏钱买花。望着漂亮的玫瑰花,我想,要是买两朵插在花瓶里该有多好看。心里想着,手便伸进兜里去摸钱,咳,刚才买东西已经把钱用光了。怎么办?干脆拿两朵不付钱了,反正两朵花也值不了多少钱,于是趁小姑娘正忙着收钱的机会,我拿起两朵花就往家跑。快到家了,我却“咯噔”一下停住了,糟糕,菜篮子忘在小姑娘那里了,我立刻转身往回跑。回到菜市场,我看到小姑娘提着我的菜篮子在张望。我一阵欢喜,三步并两步奔了过去。

  “小妹妹,那……那篮子……是我的,里面有肉……还有……”我气喘吁吁地说着。他仔细地打量里我一番,说:“我就知道一定是哪位粗心的顾客忘在这儿的。”边说边把菜篮子递给我,转身要走。我一把拉住她,对她说:“小妹妹,我没给你钱就拿走了两朵花,是我不好,现在把花还给你。”小姑娘先是十分惊讶,尔后又笑了笑说:“小姐姐,这两朵花就算我送给你的,留个纪念吧!”

  小姑娘走了,我望着他逐渐消失的背影,悔恨的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眼睛。

  回到家,我把这不平常的玫瑰花夹在我心爱的笔记本中。每当我看到它就仿佛看到了小姑娘那金子般的心,这两朵花永远激励我做一个心灵纯洁的人!

  北京市怀柔区第二小学五年级 杨品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