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追逐那些回忆和未来_500字

追逐那些回忆和未来_500字

200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听说上帝有两双翅膀,他会借给需要的人。每天都有人去见上帝,他们要荣华要富贵,但没有一个是借翅膀的。上帝很懊恼也很难过,难道就没有人真正需要么?——答案是:有

  我们就像一个肥皂泡泡,在阳光下我们绚烂夺目,在黑屋里我们形如透明,事实证明,环境会改变人,会改变心。其实上帝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珍惜罢了,等到失去后再回头向上帝祈求,祈求不到就说命运不公平,到底是谁对谁不公呐,这是个问题。

  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总是怨天尤人的,会累的。被安排的人生或许华丽或许出挑,但试问那样活着会开心么。同样的,如果你什么都不好,差劲,你没有机会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时候也不开心甚至会有种希望被命运安排的感觉,为得只是要个在这个世界活下去的理由,试问这样会开心么。

  明明自己已经要放弃了,但周围的人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哈,生活终有太多无奈。

  过后我懂了,我向上帝借了双翅膀去追逐我的回忆,那些饱含深情的故事,是不灭的童话。

  未来,一个不可捉摸的世界,只要有梦想,付出努力,成功还会离你远么?

  我又向上帝借了双翅膀,去追逐,追逐我的未来!

  卢湾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山学校八(1) 田丽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