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圣诞随想_750字

12月征文:圣诞随想_750字

200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物美超市购物,由于马上就快到圣诞节了,店内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店内摆出的一棵高大的圣诞树。

  只见那高大的松树葱绿挺拔,绿叶间挂着各种神秘的小礼物,五颜六色的彩灯,和金光灿烂的彩带,在一片白雪的映衬下显得十分耀眼。我站在圣诞树前仔细的观看,多想摘下一个我喜欢的小礼盒打开来看看呀!这时,在我的耳边想起了“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圣诞歌曲,我此时仿佛来到了一个冰雪的世界,从一座座明亮的小木屋里传来了欢歌笑语,这时一辆小鹿拉着的雪橇,从远处的丛林里飞驰来而,上面的圣诞老人扛着一袋礼物来了,我高兴极了!随着美妙的乐曲我情不自禁的摆起了手。“你干嘛呢?”妈妈问,我的思绪回到了店内,我问妈妈:“圣诞老人真的会给大家送礼物吗?”妈妈神秘的说:“圣诞老人我不知道,但我会送你”,虽然这不是我满意的答案,但心里感到很温暖。

  当我再一次面对这棵圣诞树时,我多想让自己变成一位圣诞老人,把香喷喷的烤鹅带给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将可爱的布娃娃送给给予树下那个可怜的小姑娘:把勇气赋予动画片中那个懦弱的小恐龙…我愿意把希望和快乐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都能得到幸福和温暖。

  东高地二小四年级一班  胡昊东

  专家点评:短文中小作者介绍了自己和妈妈在圣诞节里逛超市时的所见所感,精美的圣诞树固然能够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文末的“我多想让自己变成一位圣诞老人,把香喷喷的烤鹅带给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将可爱的布娃娃送给给予树下那个可怜的小姑娘:把勇气赋予动画片中那个懦弱的小恐龙…我愿意把希望和快乐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都能得到幸福和温暖”更能让读者感受到小作者的善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