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花朵特征_350字

花朵特征_35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榆叶梅——红色的花朵,远远望去就像是一朵朵红云。

  玫瑰花——品种珍贵、花朵芳香,可制作玫瑰油、香料、玫瑰花瓣儿,用途也很多。

  芍药花——花朵大、花色绚丽。

  桃花:“花儿开得好,还要开得早!我是冒着春寒开花的,在这北方没有梅花的花园里,我开得最早,是带头的。可是那些人耍笔杆儿,光是松啊,竹呀,说他们怎么坚贞,就没人看见我这种突出的品质!”

  杏花:“我开花也很早,不过比你稍后几天,我的花色也很美呀!”

  迎春花:“论美丽,实在没法子比,有人喜欢这个,人有喜欢那个,难说,难说。倒是从有用平讲,整个花园里,只有我和芍药姐姐能做药材,治病养人。”

  白丁香花:“花儿,当然不定期是要比美。依我看,颜色态度,既清雅而高贵,谁都比不上玉花。她贵而不俗,雅而不酸,这样白,这样美。”

  白玉兰花:“丁香的花真像许多小小的银星,她也许不是最美的花,但它是最迷人的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