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课_750字

难忘的一课_75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乍起,枫叶又红了,秋雨随即而至,带给我一片回忆……

  依稀记得那一节语文课,老师别出心裁,让同学到讲台前表演节目。早已准备好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涌向讲台。随即,小型表演会开演了——

  首场是众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梁山泊与祝英台》,一开始,是惹人一阵笑。但在我看来,则是一场艺术大观。台上演员尽心尽力地演着,那祝英台的哭声回荡在教室里,更加悲惨凄凉,我的泪水也不受控制地涌出来……我如果不在教室里,肯定会哭个痛痛快快。看着看着,这场视听大宴将近尾声,情节也越来越扣人心弦。我连眼睛也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环节。最终,他们化作双蝶飞去,我也早已成了泪人。我转身一看,大吃一惊,全班大多数也成了我的伙伴,也是泪水涟涟!老师见状,急忙叫同学上去表演小品。

  精彩的故事又开始了。只见台上演员演的《搬家》这个小品,虽然名不见经传,但也毫不逊色于《梁祝》。台上一位同学的脸忽笑忽哭,忽明忽暗,弄得我捧腹大笑。再看看同学们,有的笑着趴在桌子上,有的干脆躺在地上,蹬着双腿,真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但这只是开端,后面的就连老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台上甲同学搬着一个大箱子说:“你闪开,没看见我搬东西吗?”乙同学随即给其让道,并接着讲了个笑话。甲听后,一高兴,忘记自己手上搬着箱子,手一放,正在仰面大笑的乙却被落下的箱子砸了脚,疼得团团转。我看后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下一个节目却让我陷入了沉思之中:这《郑人买履》中的郑人不就是我们生活中一些迷信教条的人吗?我一定不能像郑人那样,因循守旧,要创新,学会随着情势的变化而变更自己的方法,这样就会达到或超过预期的效果。

  秋风乍起,枫叶染红了我的记忆。这节语文课将永铭记在我的记忆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