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友谊_350字

成长的友谊_35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我们每个人最渴望的,是我们成长路上最不能缺少的。但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友谊原来也是可以改变的。

  回忆小学时光,我才发现那时的友谊是多么的纯洁。那时,我们曾在一起谈天说地,相依相偎,向对方诉说自己的快乐与忧愁,友谊、欢笑、吵闹构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班级。

  但,自从进入初中后,一切都变了。因为无缘,我们未能在一起学习与生活。分班后,我们像是两路人,那时的友谊突然间变得那么陌生。于是,我们不会在一起玩耍、一起谈心,更不会向彼此诉说对方的快乐与忧愁,我们开始在自己的心中竖立了一堵墙,我们甚至将原本的友谊化成了仇恨,我们的身边又出现了新的朋友。

  如果友谊真的这么脆弱,这么经不起挫折,那我们为什么要拥有友谊了。有时候,我真的想忘掉记忆;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在要友谊。我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是否还能在相信友谊。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是不可磨灭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