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旅行记_500字

太空旅行记_50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孙悟空教了我七十二变,我变成了宇航员,我要为我们的宇航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坐在宇宙飞船里,开始了我的太空旅行记。

  我来到了宇宙中,突然,一群石头向飞船飞来,“砰砰砰”那一群石头在飞船上砸了起来,我马上启动了防护装置,才躲过这一难,要不然,会把飞船砸烂的。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许多行星,我首先在月球上降落了。我穿者防护衣和氧气面罩,登上了月球。只要轻轻地蹬一下,都可以飞上好几米呢!月球的引力太小了,我捡了一些小石头,带回了飞船,准备给科学家研究。

  我又来到了火星上,那里就像沙漠,一点植物都没有。我在一座山的脚下,看见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我从飞船上拿出铲子,把那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挖了出来,原来是个金子,我想:地里可能还有,我多挖一些拿回去看看这值多少人民币,拿去捐给灾区。想着就挖了起来。越挖越多,看了一下,够了,就上了飞船,又开始了旅行。

  我启动了防火装置,自己穿上了防火服和防火面罩,在太阳上降落了。我走在太阳上面,那里到处是火,我取了一块正在燃烧的石头,用防火巾把它包起来,带回了飞船,又进入了宇宙,宇宙里星光闪闪,美丽极了。我用一条绳子把我和飞船连在一起,摘了一些星星,也带回了飞船,把许多需要科学家研究的石头、金子和星星带回了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