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自己喝彩_700字

为自己喝彩_70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理想和现实相距太遥远,无法把自己放飞;或许,平淡生活的交替轮回,早已把斗志磨碎。多少次筑起的梦想堡垒,又一次次地被现实摧毁,充满阳光的日子总觉得是那么少。不想流于平庸,却又在平庸中沉没。明明知道盲从是一种无知的表现,却始终走不出那层重围。无数次的挣扎,换来的是脆弱和敏感。重复着别人的老路,蜷缩在窠臼里面不能解脱。这样活着不累吗?还不如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给自己一份执着,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人生不相信眼泪,命运鄙视懦弱。困难和不顺在所难免,如果总是沮丧,生活便是荒芜的沙漠,不如自己的脚步来踩死自己的影子。战胜厄运,首先要战胜自己。

  为自己喝彩,给自己多一份自信和信念,少一些怀疑和痛苦。凡事应学会换一个角度,从好的方面着想,人生必将有别样的风景线。这是一种乐观的积极的生活态度。即使有一千个借口哭泣,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要坚强;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因为,今天的太阳落下山,明天照样升起,人生也是这样。

  为自己喝彩,让自己清醒地意识到:活在固定的生活方式的阴影之下,是多么可悲的事!这不是对人生的大彻大悟,因为这样,人不会活得洒脱。如果你不因暂时的挫折而唉声叹气,不把别人对你的态度当作一成不变的圣旨,不会因上司的脸色而抛弃自己的尊严。这样你就会笑看沉浮,谱写自己的人生。

  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失败的痛苦只让自己去品尝。在奋斗中,成也罢,败也罢,悲也罢,欢也罢,学会取舍,才会懂得生活;学会善待生命,才会宠辱不惊。从盲从中走出来,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活出自己的精彩。即使再大的风,再大的雨,自己也会保持清醒,坚守自己的心灵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关于《为自己喝彩》的作文汇总
  为自己喝彩(1)   为自己喝彩(11)
  为自己喝彩(2)   为自己喝彩(12)
  为自己喝彩(3)   为自己喝彩(13)
  为自己喝彩(4)   为自己喝彩(14)
  为自己喝彩(5)   为自己喝彩(15)
  为自己喝彩(6)   为自己喝彩(16)
  为自己喝彩(7)   为自己喝彩(17)
  为自己喝彩(8)   为自己喝彩(18)
  为自己喝彩(9)   为自己喝彩(19)
  为自己喝彩(10)   为自己喝彩(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