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小学_1000字

回忆小学_100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这些天的睡眠不太好,因为是放假了么。学习那个敏感的神经也得到了丝丝的喘息。没必要去上课,没必要面对那些让人不能在讨厌的试卷。可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日子却很令人怀念。在今天这个不眠夜里,我不禁想起了小学的事情和老师。

  最近家里也没什么事情。毕业考之后说实话轻松了许多。虽然考的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小学的生活从此说拜拜了。我还记得前些天每天考语文的情景,也还记得全班在读英语单词时的情景。虽然已成往事,但心里还是渴望他在来一天。前些天还希望早些结束,今天就已经十分怀念了。在小学,我在同学间虽然小打小闹,但是毕竟6年同窗情,离别还是有些依依不舍之情。因为到初中之后,大家就各奔东西。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家长就把小学成绩当成未来决定人生的关键一步,他们总是说那个小学考个好初中,高中就有着落了。以后就不用愁了。

  虽然有些天真,但是这也是一种人性美好的幻想吧!说起小学的老师我还真的说一下季老师,说起季老师我们班的同学无一不竖起大拇指夸他,虽然他平时的脸庞总是那么的普通,似乎还带着一点严肃。可是一旦有谁做错事情他总是的一个出来说。对进步生也会十分关心。像我以前英语是10分都考不来,之后我有一节课听了。季老师就请我发言,让我在同学面前还威风了一下。虽然毕业考的英语不是十分的好,才30分。但是这分数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我相信,这回考了30分,下回再要求自己进步。这样才会踏踏实实的进步,一点一滴的进步。这些是季老师告诉我的道理,超越自己一回,就会有第二回,还有第三回。人生最开心的就是不断超越自己,自己才是决定命运的关键。我还想说一下语文杨老师,他是我们在5年纪是退休的老师。语文杨老师总是在下课的时候跟同学们聊天,总是关心退步生,有时还会找同学们去谈心,我至今怀念他,虽然他已经退休了,但是他毕竟教过我们4年。从1年纪开始,我记得他对人总是何蔼可亲。面带微笑。犯了错误时,他不管差生还是优秀生都会在班上恨狠的批评。大家也是和睦相处。有些事情的记忆也不太熟悉了。毕竟离开我们也有2年的时间,大家都希望他来听一次课,和全班人上一回语文课。虽然已经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了,但是大家心里仍然盼望着盼望着……

  小学从此已经划上了个句号,大家即将临来的是初中的大门。不管你小学是风光无限还是默默无闻。大家到初中就要重新开始一回。现在大家好好学习,即使掉转车头还来得及。祝大家要个光明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