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2009-12-20 来源:本站原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她,就像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我们幼小的树苗;她,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她,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题记

  我有一位幽默化学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孙老师。她高高的个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树。她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倾斜而下,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双慈祥而亲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样清澈。

  孙老师上的课就像磁铁般吸引着我们,她讲的化学课,我们都爱听。然而,她更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爱,无私地献给了我们。“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誉,曾几何时一度黯然失色;但我们坚信“尊师重教”春天的到来。冰雪消融,春天还会遥远吗?万花敢向雪中出,一树独先天下春。凝寒的大地已暗香浮动,我祈求这一片神圣的绿舟,将我们载向知识的彼岸。我愿你在新的学年里,繁花似锦、硕果累累,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茁壮成长、争妍斗丽……

  泰戈尔曾说:“果子的事业是尊贵的,花的事业是甜蜜的,但是,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叶是谦逊地专注地垂着绿荫。”

  老师,多么光荣、崇高的称号!你因材施教,诲人不倦,让我们这些三年二班的学生个性蓬勃,激情飞扬。你那“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点化,让多少后进生心中的冰悄悄融化;你那“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激励,让多少才露尖尖角的小荷扬起希望的风帆。在这与你相处的三个月时间里,你像一颗铺路的石子,默默地为我们铺筑起飞的跑道;你像地下的树根,一点一点给嫩枝新蕾输送养料;你像一颗炽热的火种,点燃下一代智慧的火苗。

  你塑造了伟大与崇高的教师形象,敬爱的老师,您的爱令我们感动,让我们学会感激!老师,我们永远谢谢您,默默的谢谢您;老师,我们永远爱你,永远默默的爱着您!

  大连市一一八中学初三 张浩楠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