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巴西烤肉_900字

巴西烤肉_90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说起巴西烤肉,我便已经垂泻三尺了,今天,我才尝到了真正的美味……

  今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凤阳大酒店的巴西烤肉部,一进饭店门口,我的哈喇子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一闻,啊!不得了,太香了,可是服务员阿姨却对我们说:“我们6:00才正式开餐。”啊!那不是成心害我吗?我的目光四处搜寻着,突然,在一个装冰激凌的冰柜上停留了下来。“能吃冰激凌吗?”我问,阿姨热情的款待我们,一边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走,阿姨给你盛一个。”阿姨给我盛了一个冰激凌,这对于已经“口水流成瀑布”的我来说,简直是“A级”冰激凌了!

  不久,6:00就到了,我。爸爸和妈妈端着盘子不约而同的走到自助食品柜前,我拿着一把大夹子,恨不得见什么夹什么,可令我悲哀的是,我的肚子没有那么大!随便挑一点吃吧,我乱挑一气,终于找到了几个我爱吃的食品,有香甜玉米粒。地瓜糕。还有可口的羊肉串……(啊!光写写哈喇子就淌出来了,更别说吃了,Mmmm~回味无穷呀!……)没过一会,油滋滋热乎乎的烤肉上来了,第一个上来的是烤鸡心,油乎乎的,肯定很香。咬一口,热!热!热!“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吃,吹吹再吃,“呼——呼——”Mmmm~~~香啊!…真可惜,那么香的鸡心只是一人一个,没有再吃一个的机会了。接着,又上来一块大大的烤牛舌,只见那块烤牛舌离我们越来越近,香气扑鼻呀!“哇!那么大一块,要全给我们吗?”那个用叉子拿叉着牛排的“西部牛仔”来到我们桌旁,本以为他会把那块香喷喷的烤牛舌都给我们,嘿!现在我才知道“小气”是什么意思了!原来,那个帅帅的“西部牛仔”把牛舌放在桌子上,可只割了三小片下来,真是气死我也……,接着又上了烤香蕉。烤羊腿。烤菠萝。蔬菜牛肉……不过也是如此吗!就只切三小片,好吃也不能多吃,真扫兴啊!

  我今天晚上吃的真饱,还外加了2。3根冰激凌,爸爸还答应我,以后只要考一百分就带我来吃巴西烤肉自助餐,哼!以后我为了吃巴西烤肉自助餐也要考一百分!(当然,考一百分有%90是为了争个好名次,有%10是为了吃到巴西烤肉自助餐!为了烤肉,加油!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