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高科技版奇遇_1200字

高科技版奇遇_1200字

2009-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我伸了一个懒腰之后,发现书桌上多了一封请柬,于是,我打开那封请柬,仔细看了看。原来是外星人邀请我到未来高科技世界去参观。我高兴得在床上又蹦又跳,结果差点就把床垫踩烂了。没等我高兴个够,一辆超级豪华的飞船又出现在了我家门口,我本来还有一点不敢相信,但是看到了这辆飞船,我想也没想(没考虑穿着拖鞋、睡衣,还没洗脸刷牙),直接冲下楼,钻了进去。

  走进飞船,我一下子发现,原来宇宙里真的有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整辆飞船都是超级豪华的设备,就连门把手上都刻满了花纹,我找了个欣赏风景的好位置,就坐下,一抬头,就有一个大个子机器人端来了饮料,我有点不太习惯,就随便拿了一杯果汁,本来是想好好享受的,没想到,我连杯子还没碰到,机器人就过来告诉我到了。我惊讶得呆了,嘴巴变成了O形,差点儿没晕过去。

  于是,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来到了一个高科技的世界,就连身上的衣服也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件能够冬暖夏凉,质感绵软的高科技衬衫,穿着可真是一个字--“爽“!忽然,我感觉身后怪怪的,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而且好像不止一个人,是……我一转头,居然是一群人,哇我是不是出名了,这么多人都知道我的名字,可是,这里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啊?我正纳闷儿,人群就有序地分列两队,这时,从人群里走出来一个老爷爷,mygood!他的胡子怎么那么长,跟他的身高差不多嘛!完全是正版笑星,发型是西瓜式秃头,上半身穿着一件跟我一样的衣服,下半身穿着一条七分运动裤,脚上穿着古代人的靴子。

  我哭笑不得地慢慢走过去,跟他握了握手,天,他的手保养得比我还好,我更加奇怪了,我小心翼翼地问他:“你是谁?”他的回答让我更更没话说了“我是这里的总统。”总统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算了,先不管这么多了。接着这个老爷爷又叽里咕噜地向我介绍了很多,我听得快睡着了,他才停下来。他说:“既然你没兴趣听我说话,那我就带你去玩怎么样?”我拼命地点头。老爷爷就拿给我一双鞋让我穿上,起初我没发现什么不一样,但是我忽然感觉到我走路很轻松,好像飞一样,一下子,就到了一汪清澈碧绿的湖水前。我屁颠屁颠地跟在老爷爷后面,他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

  老爷爷在一艘船前面停了下来,他带着我坐上了这艘船,船就开始飞速地行驶起来,我奇怪它无人驾驶,老爷爷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来:“这是一辆新型PEQ音奇3号高科技船只,它能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根据人的心理活动向左右移动,并改变速度,假如我今天心情好,它便会速度加快,假设你今天心情不好,它便会放慢速度,并唱一曲动听的歌,使你心情舒畅。”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怪不得现在船的速度这么快,这都是因为今天我和老爷爷的心情好啊!

  老爷爷笑眯眯地点了点头,船行了一会儿,就靠岸了。

  老爷爷又对我说:“这些高科技产品有新的有旧的,就算我讲上一年,也不一定讲得完,还是先带你去逛街吧!”我兴奋得蹦起来,穿上飞鞋,来到了市场。哇噻!这里的东西太奇怪了,我见都没见过。有永远也吃不完的面包,还有万能书包,可以自动做各种各样的牛奶的神奇牛奶机……太多了,不过,这些在我眼里看来是稀有的东西,在这里却都已低价出售,我贪小便宜,买了几件。

  晚上,老爷爷要请我吃饭,我谢绝了,坐着飞船消失在宇宙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