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邮票 _700字

邮票 _700字

200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收集邮票,至今,我已收集了十几多套。这些邮票分门别类地珍藏在我的书本里。

  那么我是怎样爱上集邮的呢?事情还与爸爸有关。那天晚上,爸爸从抽屉里小心翼翼地取出一只皮包。平日里爸爸一般不允许我动他的东西,生怕我损坏或是弄丢了。可是今天实在是忍不住好奇心作怪,于是趁爸爸不注意,悄悄潜入他的房间。打开皮包,顿时惊讶得张嘴成"O"型!里面平整地折叠着一大堆邮票,其中最引人入胜的是一张关于杨利伟叔叔与神州五号的邮票,端详着它,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原来邮票中也有的是知识!于是我暗下决心:我要集邮!

  自从我爱上集邮之后,我多次向爸爸妈妈要求他们多注意留心,没多久邮票就布满了房间。

  那天放学回家,奶奶神秘地告诉我,弟弟家有不少邮票,我真是欣喜若狂,可是因为不是双休日,我只能压抑心头的激动。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弟弟连夜赶来,把一大堆暂新的邮票送给我。可惜醒来才是一场美梦。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天,谁知赶到弟弟家等来的却是:邮票被弟弟不小心弄丢了!

  可想而知我当时是多么沮丧。

  圣诞节来了,弟弟给我带来了一只鞋盒子,不知里面藏的是什么。当我漫不经心地拆开时才发现那竟然就是我梦以求的邮票!原来弟弟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了解我的亲戚朋友都会想方设法为我收集并送我邮票,因为他们知道那才是我最心爱的。

  习作点评:

  从动员全家留心帮着收集到听说弟弟那边有"我"需求的邮票时的欣喜若狂,从梦见收获几枚新型的邮票到盼到星期天赶到弟弟家时邮票被弄丢,从不见邮票的沮丧黯然到意外收到圣诞礼物的狂喜,期间可谓一波三折,小作者与邮票之间的情谊虽无过多文字的铺陈,但却给读者一种极强的感染力,写得是酣畅淋漓,耐人寻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