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进入“空调仓”2大招_450字

进入“空调仓”2大招_450字

200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进入“空调仓”2大招

  知了不停的叫,我头不停的流汗;我心不停烦躁不安。哎,今天太阳像喝了热水,不停喘粗气,我像洗了个“汗澡”浑身湿漉漉的,而我热中生智,想出两大招:

  第一:哎,想潇洒凉爽一回也不容易,先要有“通行证”――课代表拿作业证。好在我经常拿作业。我虚心假意的去拿作业,一阵凉风吹来,汗全凝固了,凉风吹进了心里,心平气和了一大半。卢老师给了堆积如山的作业,我迈着小碎步,慢吞吞,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空调仓”心里毫不干休,还在回味着空调仓凉爽的滋味,一边不服输一边则还在“谋篇布局”策划怎样再次袭击“空调仓”

  第二:我飞快的改完了作业,几乎是飞似的到了“空调仓”内,卢老师慢条斯理,不紧不慢仔细的看着,我终于如愿以偿,慢慢享受着空调沐浴的滋味,啊――爽啊,冰凉极了,比喝冰水那种滋味还要爽。卢老师改完了作业,我的汗也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我刚迈出一步,呵,妈呀,比不进去还热,因为我身上很冰啊。

  朋友,我的计谋不错吧,不过,话说回来,还要感谢老师哦。友情提示:不要在没空调时进去,不然――呵呵,偷鸡不成反蚀把作业,这样的话――后果自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