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眼睛的自述_650字

眼睛的自述_650字

200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嗨!大家好,我是一双眼睛,不过也是一双日渐黯然的眼睛,唉!要问为何?说来话长矣。自我随主人来到世上的那一刻,我终于打败了我的死对头——眼皮,我狠狠地踹了它一脚,泄了我的心头之恨,不是我太野蛮无理,而是它紧紧封住大门,说什么也不让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忍无可忍了,一脚踢开了它,哈!门开了,那就是对于外面世界的第一眼。

  眼皮从此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我便可以随心所欲地畅眼世界了。同主人一起,我知道了外面的美好,天是蓝色的,地是绿色的,海是蓝色的,我同主人一起度过了那无忧无虑安逸快乐的童年,我是那样兴奋。

  但,渐渐的,随着主人年龄的增长,随着那所谓教育的深入人心,也随着知识地位的提升,与我亲密接触的不再是大自然,而是令我望而生畏的书本,他们用一个个黑字向我进攻,向我反射。我每天都要盯着那离我不足五米的黑板,我都快要盯出“目光呆滞症”了,我愤愤不平说:“想当年那远古时代,咱们的祖先,眼睛都是被人类用来看远处的猎物,或注视远处的。现如今,子孙们却落得如此地步,咱的祖先目光是何等锐利,何等清晰呀!到了我们这一代,却日渐模糊。我几乎现在每天都是在折磨中度过,主人几乎足不出户,废寝忘食在书山学海中,我可熬不住了,最终,我病了,我看不清了。”

  主人来到了爱尔眼科,一进去,我吃一惊,我遇到许多同病相怜的眼同胞们,我们不得相视叹曰:“同是眼科配镜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回去后,又多了一位同行者——眼镜老兄,我只好隔着一层镜看世界,虽然看得清晰,看得轻松,却总觉得不自在,以后就要和这冷冷的一面玻璃长相伴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