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买水_350字

买水_350字

200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9986年,我出去玩回来后,我打开(那时候,水龙头里的水可以喝)一滴水也没有。

  一天,两天——我就过着整天不洗脸,不喝水,嚼着面包来充饥的日子。第五天,我忍不住了,我拖着

  我的双脚,出去找水。我看到一个淡水交易站。我欣喜若狂,连忙奔了过去。

  啊!买水的人真多,多得数不胜数,每个人都是那么无精打采,大家焦急地等待着,队伍缓慢的向前移动。不知等了多长时间,好不容易才轮到我。我忙问:“多少钱一袋?”“一万。”卖主头也不抬,冷冷地回答。“这么贵!”

  “嫌贵啊,就别买,还有那么多人等着买呢?”他若无其事的说。

  为了生存,我无可奈何,只好买了一袋。离开交易站时,那里的人还在挤着,抢着。面对这样的场景,我想到了多年前的一句广告词:让我们保护水资源吧!否则,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泪!

  然而如今,一切还来得及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